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乔丹2900万豪宅卖不动 无人竞价终宣告流拍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前公牛球星、现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的豪宅在拍卖大会上并没有成功卖出,宣告流拍。

  乔丹的豪宅面积达56000平方英尺,坐落于芝加哥北部郊区海兰帕克。这所豪宅包括一间绅士活动室、9个卧室、游泳中心、室内篮球场等内容。

  这座豪宅的原价格是2900万美元,是在2012年初的时候定价的。此前为了让房子能卖出去,乔丹把价格降到了2100万美元,但是依然没有买家。

  所以,乔丹只能通过拍卖的方式来寻求买家。结果没想到,拍卖也依然不管用,因为无人竞价。

  乔丹的发言人表示,因无人给出1300万美元的最低报价,所以房子流拍了。并称拍卖行的宣传工作很到位,但市场条件不理想。

更多关于"乔丹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