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湖人残阵斗木狼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大战,‘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率领紫金军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此前缺少科比的湖人曾在主场被狼队狂屠,此役科比再度伤停,湖人仍难旧缺少击退森林狼的本钱。

  湖人上仗在客场险胜灰熊,球队取得了科比复出以来的第2场胜利,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湖人当家科比手感回暖,其全场18投9中砍下21分5个篮板4次助攻,且个人失误减少到只有4次,另一核心保罗-加索尔也得到了21分9个篮板3次封盖,球队板凳狂人尼克-杨也贡献了18分,值得的一提的是科比在上仗比赛中膝盖再度受伤,其将再度缺战6周,此役湖人轮换更加捉襟见肘,球队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森林狼近期表现也不俗,球队在近3仗赢下两仗,上仗更是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拿下联盟老大开拓者,全队状态值得肯定,上仗与开拓者的飙分战,狼队打出了惊人的数据,全队轰下20分的快攻得分,禁区得分则高达72分,这两项数据均是对手的两倍多,阵中3大首发凯文-乐福凯文-马丁佩科维奇合力砍下81分的高分,此役对手防守实力一般,狼队仍要在这几个点上投入更多进攻能量,力争在进攻端掌握主动。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5.5分的让分,湖人目前成绩不如对手,且球队伤病情况相当严重,故还是保守看好阵容齐整的森林狼再灭湖人。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湖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