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欲再克山猫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得分王'凯文-杜兰特率领西区老大雷霆坐镇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客场拿下山猫,球队已连续3个赛季在常规赛中横扫对手,此役若取胜,雷霆将实现对山猫常规赛的4连扫。

  雷霆上仗在主场拿下防守劲旅灰熊,球队摆脱了连败的尴尬,全队士气大受鼓舞,西区老大近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连续落败,且这还是在二当家威斯布鲁克回归之后所表现出来的成绩,好在韦少已随着比赛的深入状态渐渐回升,上仗其全场12投7中得到21分6次助攻3次抢断,大少杜兰特则砍下37分的高分,伊巴卡雷吉-杰克逊也在攻守两端给予球队有力支持,球队目前战力已全面回升,此役对阵稍有防守能力的山猫正是对雷霆战力的有力检验。

  山猫上仗在客场不敌老牌劲旅马刺,球队4连胜被终止,全队士气严重受挫,山猫这支球队并不擅打进攻,球队目前场均仅能攻下95分,上仗挑战马刺,山猫表现虎头蛇尾,球队在首节曾领先对手多达14分,但自第2节开始山猫节节败退,全队命中率低至36.7%,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只有17.6%,而后场主将肯巴-沃克杰拉德-亨德森均满场打铁,此役对手后场火力极猛,山猫攻守都将面临极为严峻的考验,球队此行确实难有胜算。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初盘让分,雷霆本季成绩远胜山猫,球队主场成绩也相当突出,而山猫客战能力有限,故看好雷霆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雷霆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