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公牛迎纽约颓兵

www.7m.com.cn  2014年03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2: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尼克斯众将作客'风城'芝加哥挑战公牛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本季前两次交锋双方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由此可见两队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主场出击的公牛值得被看好。

  公牛近期豪取3连胜,全队状态值得肯定,最近两仗公牛的防守表现得尤为突出,球队场均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7分,上仗面对小牛,公牛凭借出色的防守在最后一节打出27比15的进攻高潮,最终球队完成16分大逆转,替补内线塔基-吉布森更是砍下20分15个篮板的出色数据,全队攻守都表现得极具侵略性,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尼克斯,公牛主场奏捷无难度。

  尼克斯近期连败不止,球队在近两仗更是连续吞下20分以上的大败,全队战力之差可想而知,上仗主场面对勇士,尼克斯主将安东尼和泰森-钱德勒合计36投仅9中,这两人手感的冰冷导致球队全场命中率低到只有37.9%,而钱德勒更是在比赛中两度爆粗,球队可谓是输球又输阵,安东尼则在赛后自曝右手受伤,此役其状态必受影响,尼克斯此行恐凶多吉少。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公牛本季表现远胜尼克斯,球队目前状态也正佳,而尼克斯深陷连败,故此役完全看好公牛主场再添胜绩。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尼克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