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临行不忘履约:将总冠军奖牌赠送给助理儿子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1点,马布里登上了返回美国的航班,首钢俱乐部派陈世冬和方硕两名小将去送老马,同时马布里在中国的助理杨晨也带着妻子和儿子来到机场为老马送行,老马还履约把自己的总冠军金牌送给了助理杨晨的儿子留作纪念。

  之前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的航班信息,因此昨天不少球迷来到机场给他送行,老马也尽量满足了球迷们签名合影的要求。他的胸前依旧挂着他今年赢得的两块金牌,一块是CBA总冠军金牌,另一块是北京市荣誉市民的金牌。自从夺冠之后,他几乎每天出门都会挂着这两块金牌,这是马布里最引以为傲的东西。

  助理杨晨一家早早就来到机场等候马布里,见到杨晨的儿子,马布里一把把孩子抱在怀里,还把自己的总冠军金牌挂在了孩子的脖子上,这是老马和杨晨的“约定”。在上一次夺冠的时候,老马把金牌送给了自己的儿子小斯蒂芬,当时他就和杨晨约定,如果再拿冠军,就把金牌送给杨晨的儿子,结果今年北京队如愿夺冠,老马也没忘了自己的诺言。最后,老马就挂着北京市荣誉市民的金牌登上了返回美国的航班。

  马布里说:“欢乐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是时候回美国了。”不过这次他并不会离开很长时间,他计划在美国家中休息一个月,5月中旬返回中国参加一些商业活动。这个夏天,球迷们见到老马的机会也不会少。

更多关于"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