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正式开始驱逐斯特林 6月4日股东投票定结果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NBA官方发布声明,正式对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提起控诉,撤销他的老板职务。听证会将在6月4日进行,会后其余29位老板将进行投票,假如有四分之三的老板表示赞成,那么斯特林必须卖掉球队。

  斯特林的种族歧视录音被曝光后,对快船和NBA造成了极大地伤害。随后他在CNN电视台的专访再次歧视艾滋病群体,更不为NBA所原谅。

  “斯特林的一切行径都为联盟终止他的职位提供了理由。”联盟声明中称。“斯特林严重阻碍了NBA对于公平和融合的促进,损害了NBA的形象,影响了其余老板和快船管理层的工作,还伤害了NBA与赞助商的关系。”

  听证会主席乃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其余股东都将出席。总裁亚当-萧华非常自信他能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

  斯特林极其律师马克西维尔-布莱彻已经收到了联盟通知,布莱彻没有做出回应。

  如果斯特林在5个工作日内没有做出回应,或者不参加听证会,那么NBA对他的指控就会默认成立,这是NBA宪章做出的规定。

  不过所有人都相信斯特林会做出反击,他的妻子雪莉手握快船50%的股权,也聘请了律师准备放手一搏。她的律师在周一发布声明称:“我们相信联盟无权剥夺雪莉-斯特林的股权,她是无辜的。”

更多关于"快船 斯特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