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狂熱難擋奇異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大 中 小】

奇後拿上仗常表眼。

  六清早,WNBA上演精彩好,坐主迎接的挑。

  狂今季常局遭遇打,球士相低落。其因素在於中家球星加特京斯因背部患目前正於休段兼且今仗她依然法出,要知道,加特京斯上季常均可以狂砍下17.7分外加7.1板,她之愧是球的得分王,可以加特京斯的缺狂的影甚大。而且狂多主力可言,她上季常17次坐主取得98的平庸,球最也只得常排名第四位的成,狂的整力是有待提高,她此番即使坐主之利也在不宜高估。

  奇上仗常主不冕冠的,球腹怨,她目前急需一利振心。而且中外核心在上仗常中上佳,他全比11投8中砍下全最高的25分,而作球上季常得分王的拿是奇今仗可以倚仗的人物。此外,奇狂往交亦,他近3次面狂,其中有2比均是奇作客挑狂,可奇在狂具心得。再加上奇在上季常中均能砍下75.5分,她的攻力比狂均得到70.8分的攻表更一。多比之下,奇此番出征有望旋而。

更多关于"狂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