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恐难限梦想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对攻战,上季最佳新人埃琳娜-多恩率领芝加哥天空坐镇主场迎战阿特兰大梦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天空上季常规赛4战梦想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目前保持对梦想往绩的3连胜,此役主场出击的天空仍将给梦想带来极大阻击。

  天空目前以3战全胜的成绩排名东部榜首,球队表现大大值得称赞,在这3场胜利中,天空保持场均9分的净胜分,球队防守能力明显较上季有所提升,球队场均可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64.6分,西尔维亚-福勒斯E.普林斯的缺阵虽削弱了球队的战力,但这又从另一个侧面给了阵中新人更多的锻炼机会,埃琳娜很好的承当起球队进攻重责,J.比兰特场均13.3分11.7个篮板2.7次助攻2.7次封盖的表现也绝对称得上是全能型锋将,小将当家的天空目前攻守都相当出色,此役面对攻击力十足的梦想正是对天空实力的进一步检验。

  梦想目前以2胜0负的成绩排名紧追天空,球队实力同样毋庸置疑,两场比赛下来,梦想保持场均84.5分的得分,球队场上火力颇为猛烈,上季得分王安琪儿-麦考翠目前场均可以拿下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3.5次抢断,巴西中锋德索萨本季进步也相当明显,其目前场均也有20分10个篮板2.5次封盖的出色攻守表现,西班牙大前桑丘-利特尔也在上仗打出10分21个篮板3次封盖的数据,有这3大明星战将坐镇,梦想前场攻守无恙,此役对阵阵容残缺的天空,梦想若能充分打出球队前场对抗优势,球队大有希望在客场击落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开局表现都相当不错,双方目前势头可谓是旗鼓相当,但天空阵容毕竟不齐整,故更看好全阵出击的梦想趁势奏捷。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天空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