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客行难退热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7: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菜鸟状元C.奥胡米克率领康涅狄克太阳作客挑战褪色劲旅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两队过去4次交锋战成2比2的平手成绩,且都是以主场取胜告终,由此可见双方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主场作战的狂热更值得被看好。

  狂热上仗在客场拿下实力不俗的梦想,球队终获赛季首胜,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狂热当家球星塔米卡-卡奇斯依旧因伤缺阵,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积极,中锋拉金斯拿下13分22个篮板4次助攻6次抢断,其表现完全就是大爆发,而娜塔莎霍华德布琳-詹努瓦丽S.卡特这3人得分也都上双,狂热上仗共获得了36次的罚球机会,球队场上打法还是颇具侵略性,此役对阵实力相对有限的太阳,狂热还是要继续保持上仗的强硬打法,尽量保持积极的作战态度来御敌。

  太阳上仗也在主场拿下了赛季首胜,众将目前士气也正盛,上仗与风暴一役,太阳充分利用对手防守能力的有限来打阵地战,球队上仗在禁区得分上以46比22完爆对手,阵中大将C.奥胡米克拿下18分7个篮板,阿利森-海托华阿莉莎-托马斯凯尔西-博尼得分也都上双,球队命中率达到44.1%,全队篮板球也比对手多抢了10记,太阳从攻到守都比对手表现得出色,此役对阵战术打法老道的狂热,太阳仍需在攻守上有上佳发挥方能有再下一城的可能。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表现都一般,双方目前实力也相差无几,但考虑到狂热坐拥主场的优势,故还是保守看好狂热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