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列阵迎落日

www.7m.com.cn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上季最佳新人埃琳娜-多恩率领芝加哥天空坐镇主场迎战菜鸟状元C.奥胡米克领军的康涅狄克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天空本季曾在主场以10分的优势击落太阳,此役继续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优势占尽的天空确实值得追捧。

  天空上仗在主场以3分之差惜败给卫冕冠军天猫,但球队目前仍以4胜1负的成绩排名高居东区榜首,球队实力依然冠绝东区,本季天空开季至今阵容依然无法齐整,球队两大巨头西尔维亚-福勒斯E.普林斯目前均因伤高挂免战牌,少了这两名场均合力能拿下31.2分13个篮板的绝对核心主力在阵中,天空整体实力还是明显受损,好在埃琳娜、J.比兰特范德斯洛特这几人状态神勇,球队凭借这几人的出色发挥场均依然保持高达78分的进攻表现,且球队防守端积极性也丝毫不减,此役对阵实力有限且体能不足的太阳,天空主场奏捷应不在话下。

  太阳上仗刚刚在客场大败给狂热,此役背靠背挑战劲敌,身心均不占优的太阳确实难有取胜希望,上仗太阳场上攻击力依旧相当有限,尽管阵中核心C.奥胡米克卡蒂-道格拉斯合献了29分18个篮板,但球队除此2人外再无得分亮点,球队全场命中率低到只有36.3%,三分球更是13投仅2中,而太阳在防守上又频频只能靠犯规来阻止对手的强攻,最终球队送给对手多达40次的罚球机会,上仗太阳全队光是失误就多达19次,球队攻守都表现得一塌糊涂,此役如此状态的太阳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天空本季整体表现远胜太阳,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而太阳体能明显透支,故完全看好以逸待劳的天空主场轻松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天空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