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主場無懼火花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6日  【大 中 小】

天空前J.比特上仗交出十表

  六早上,WNBA再掀波,其中火花天空


  天空上仗在攻入全最高28分的及奉18分和10板的J.比特的下,主以101比82大炒光,而一吐在前仗的峰中失利的。天空目前取得51的在岸,加上其在最近4仗中皆能以位的先,球季表之佳大家有目共睹。不美中不足的是,妮目前受到患困,可能影她今仗,如果名天空的主要得分手能保持健康,相信天空主球非事。


  火花近期整表相不,她上仗作客不想後,近4仗足3之多,而且目前遭今季首次的,球近期在令人心。然迪斯柏加胡米克二人的表依理想,但奈拳四手,加上火花上仗外全火,球全共投中1三分球,她最只好吞下近期欠佳的苦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火花最近2次作客挑天空均以超10分的劣下,何此番走球反的天空,近欠佳的火花在不宜份高估。

更多关于"天空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