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哀兵斗风暴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W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上季'新人王'埃琳娜-多恩率领芝加哥天空坐镇主场迎战西雅图风暴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两队连续多季在常规赛中战成平手,此役往绩相当的两队均没有必胜对手的把握。

  天空在近4仗输足3仗,近两仗更是连续落败,全队状态令人担忧,此前天空曾打出一波超强的取胜势头,但近4仗球队3度败在进攻劲旅手下,上仗球队更是被梦想狂屠38分,这极大的挫伤了天空众将士气,上仗埃琳娜、古莉特和范德斯洛特这3大主将得分均在个位数,全队命中率低到只有33.8%,三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2.2%,而球队篮板球整整比对手少拿了19记,攻守表现如此糟糕的天空大败也就不足为奇,此役对阵近况正佳的风暴,天空主场仍将面临严峻考验。

  风暴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上仗更是爆冷在主场拿下卫冕冠军天猫,球队表现确实令人惊叹,上仗风暴凭借出色的协防很好的限制住了天猫几大进攻箭头的发挥,上仗风暴防得天猫三分球13投仅1中,而球队自身进攻也打得相当有团队性,苏伯德尽管4投0中仅得2分,但其全场送出10次的个人助攻,在其出色的组织带动下,风暴保持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此役挑战又一进攻劲旅,风暴依旧要拿出上仗重攻重守的特点来与对手相抗衡。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初盘让分,天空尽管本季成绩强于风暴,且球队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但球队近况欠佳,而风暴势头正起,故此役只能保持看好天空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空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