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太阳强势迎狂热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新科状元C.奥胡米克率领康涅狄克太阳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印第安纳狂热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两方过去两次交锋战成平手,且都是以主场大胜告终,由此可见两队主场依赖性之强,此役主场出击的太阳确实值得追捧。

  太阳近期连取4连胜,全队状态一片大好,太阳这支队伍本季表现先抑后扬,这与球队赛季阵容大变有相当大关系,从近期表现来看,太阳磨合已取得一定成效,球队场均得分已上升到了76.8分的高度,而这支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则有待加强,从本季高达5胜2负的主场成绩来看,太阳确实擅打主场,上仗主场迎战自由,尽管C.奥胡米克和阿利森-海托华双双休战,但球队依然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表现击落对手,此役面对阵容相对残缺的狂热,势头正劲的太阳定会全力争取再灭对手。

  狂热在近6仗取得5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也相当不俗,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唯一的一场败仗便是输给此役对手太阳,这还是给众将士气带来一定影响,目前狂热核心塔米卡-卡奇斯依旧复出无望,球队在比赛中仍旧要靠拉金斯娜塔莎霍华德来支撑内线,中后场则要靠马里萨-科尔曼布琳-詹努瓦丽施路斯等人支撑,好在这些人本季表现都相当积极,球队在比赛中整体性也较强,上次对阵太阳时狂热因为连续作战而无力与对手相抗到底,此役体能充沛的狂热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太阳近况正佳,球队不久前也曾战胜过狂热,但狂热实力依然不容小视,且球队目前状态也不差,故此役只能保守看好太阳小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太阳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