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恭迎神秘人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晚间23:59,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早场比赛,上季'得分王'安琪儿-麦考翠率领阿特兰大梦想坐镇主场再战首都之师华盛顿神秘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也是双方3天内的第2次以对决,梦想本月16日曾在客场战胜神秘人,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将,优势占尽的梦想有望再欺对手。

  梦想近期取得4连胜的佳绩,在上仗战胜神秘人之前,梦想连续在主场拿下了火花天空天猫一众劲敌,球队状态之好可想而知,近4仗梦想场均净胜分达到双位数,球队进攻端火力无比猛烈,麦考翠、德索萨利特尔这些稳定攻击手在禁区打得相当有侵略性,后场T.夏耶丝也是攻传兼备,上一次对阵神秘人,梦想就是凭借强大的前场阵容击溃对手,此役再度交锋,梦想仍要多利用球队内线优势来强吃对手,力争打出禁区对抗优势。

  神秘人在近5仗输了4场,球队状态确实低迷,作为一支志在重建的队伍,神秘人目前场上年轻面孔过多,球队阵中布里亚哈特利斯特菲尔杜臣梅斯曼普拉特T.蒂安娜这一众球员都是一二年级生,这些人在场上难免会有不成熟的成份,而后场两员明星老将拉塔劳森本季表现也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劳森更是状态全无,目前球队阵中几乎找不出一个强力攻击点,此役对阵内外线攻击力均不俗的梦想,如此状态的神秘人恐再遭败挫。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梦想目前阵容实力远胜神秘人,球队近期也曾轻取过对手,故此役完全看好主场出击的梦想再续胜绩。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梦想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