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空哀兵迎自由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凌晨0:30,W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上季'新人王'埃琳娜-多恩率领芝加哥天空众将坐镇主场迎战纽约自由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天空上月18日曾在客场大胜自由,此役再度交锋,坐拥主场之利的天空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天空近6仗输足5仗,近4仗更是连续落败,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止血,近期球队后卫E.普林斯虽以伤愈复出,但天空阵容依旧难以齐整,中锋西尔维亚-福勒斯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而近两仗球队年轻锋将多恩和J.比兰特又双双伤停,这就使得天空在场上仅能靠E.普林斯范德斯洛特带着一众小辈在战斗,如此残阵的天空自然不会有太强战力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多恩和比兰特有望在此役复出,届时场上战力大增的天空必将有更大作为,球队主场拿下本季表现欠佳的自由还是绰绰有余。

  自由近期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球队在近7仗吞下两波3连败,开季至今球队也仅取得1胜5负的客场成绩,由此可见自由这支队伍本季作客能力之差,从开季至今表现来看,自由在比赛中过份的依赖蒂娜-查尔斯彭德克斯特这两大全明星战将,尽管这两人场均能砍下31.3分的高分,但球队其他队员表现的不力还是使得自由很难在比赛中保持稳定的攻击节奏,此役在没有强援助阵的情况下,以目前如此阵容强度出击的自由确实难有太大取胜希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两队近况均相当不理想,但天空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自由一档,故此役更加看好主场出击的天空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天空 自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