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一金隅球迷被车撞伤错过比赛 向司机索赔球票钱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23日,郑先生骑电动车去五棵松体育场看CBA总决赛途中,被出租车撞倒受伤,错过了当晚的比赛。近日他状告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公司及保险公司,索赔篮球票款2400元及医药费、误工费、修车费等共约4000元。海淀法院现受理了此案。

  郑先生是北京金隅的铁杆球迷。今年CBA总决赛北京金隅对新疆广汇的第三场比赛在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进行,他通过关系,花高价买下了当日的比赛门票。

  事发当天,郑先生骑电动车去观看比赛。“行至五棵松路口时,一辆出租车突然打开车门,我躲避不及,连人带车摔倒,头部和手部着地,感觉非常疼痛。因比赛时间快到了,我着急看比赛,于是要求肇事司机王某给200元就不再追究。但对方拒付。之后我们争论起来,导致我最终错过了观赛时间。”

  随后,郑先生去往医院看病治伤,支出了医疗费等。他认为,此次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系对方全责,自己因事故受伤,未能及时观看当日比赛,导致球票作废,因此要求被告赔偿医疗费等治疗伤情的必要费用之余,赔偿篮球门票费损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更多关于"北京金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