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密友:热火若夺冠LBJ或愿留队 我们没逼他做决定

www.7m.com.cn  2014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的密友兼商业伙伴马弗里克-卡特近日接受了ESPN的采访,在谈到勒布朗决定重回骑士时,卡特表示没有人逼勒布朗这么做。

  众所周知勒布朗有一个关系紧密的小圈子,圈子里的几个人都来自克里夫兰,多年跟随勒布朗荣辱与共。而在2010年臭名昭著的“决定”中,勒布朗的小圈子也遭到了不少批评。

  但卡特表示:“这次勒布朗自己做出的决定,我们没有逼他。我们不会逼他做任何事。假如他要询问我们的想法和建议,我们愿意帮助他,但不会逼他。”

  “听着,勒布朗已经是29岁的大人了,他有很多钱,有老婆孩子,他会为自己做出决定。”卡特说,“他不需要任何人催促他指导他,我们会帮他,但决定是他自己的。毕竟他才是上场打球的人,我们说话都没用。”

  卡特还表示,假如热火上赛季夺冠,勒布朗很有可能就选择留队。“逻辑上讲是这样的,”他说,“可以跟球队冲击第四个总冠军。但谁也不知道会怎样,回克里夫兰是大于篮球的。”

  虽然勒布朗离开了迈阿密,但卡特表示勒布朗与韦德仍然是生死之交。在勒布朗对《体育画报》宣布自己的决定之前,他就已经告诉韦德的。“虽然我不知道他具体是什么时候告诉韦德的,”卡特说,“但他们的友谊是超越篮球的。”

  “热火管理层是NBA最优秀之一,我相信勒布朗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知道如何才能打造出一支总冠军球队。”他说。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