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恩正式入选名人堂 魔术师:他还应获诺贝尔奖

www.7m.com.cn  2014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入选了奈史密斯名人堂。包括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和比尔-拉塞尔在内的多位名宿都到现场支持,并陪伴斯特恩走上演讲台。


  在这次入选的名单中,斯特恩是作为特殊贡献者;衣马库雷塔大学则是女子篮球的代表;莫宁、里奇蒙德、诺兰-理查德森(阿肯色大学教练)、加里-威廉姆斯(马里兰大学教练)四人是北美篮球的代表;前步行者主帅鲍勃-莱纳德则代表ABA联盟;还有早期非裔美国人代表纳特-克里夫顿;国际篮球代表是立陶宛球员萨鲁纳斯-马修里奥尼斯,以及老兵委员会推荐的古伊-罗杰斯。

  斯特恩在NBA担任总裁长达30年,被看作是体育史上最成功的联盟总裁之一。而在本届名人堂颁奖礼中,他也作为压轴嘉宾最后一位出场。

  “我相信NBA的未来是非常明亮的。”他说,“我今天之所以能站在这里,是因为过去几千人的共同努力。如今的NBA会在亚当-萧华的带领下继续发展。”

  斯特恩在任期间,他成功将NBA推广到全世界,每年电视转播收入从他接手时的1000万美元飞升到了9亿。

  “在NBA你必须保持对比赛的热情,我们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比赛。”斯特恩说,“联盟很好地保持了核心价值观,我们愿向全世界推广这项运动,提升普通人的体质。”

  魔术师约翰逊在评价斯特恩时表示:“斯特恩不仅改变了我的人生,也改变了世界对于HIV病毒和艾滋病患者的看法。他真的应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他会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联盟总裁,他改变了人们的许多成见和认知,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他说。

更多关于"斯特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