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克劳福德喜迎大婚 队友保罗格里芬到场庆贺

www.7m.com.cn  2014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快船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终于和自己的女友正式步入婚姻殿堂。据悉,克劳福德的妻子名叫托里-卢卡斯,她和克劳福德相恋多年,目前二人已经育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如今,他们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克劳福德大婚,他的快船队友也悉数出席,到场进行了祝贺。马特-巴恩斯还将一张图片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晒了出来,这张图片是出席了克劳福德婚礼的快船球员的合影,从中可以看到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列-乔丹、马特-巴恩斯等人的身影。

  合影中,巴恩斯和小乔丹等人还摆出了搞怪的表情。在某种程度上也反映出,这些球员在一起的关系非常不错,也难怪有网友在巴恩斯的instagram上留言表示:“你们在一块的关系好亲近啊。克劳福德的婚礼能得到队友的支持,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克劳福德婚礼的前一天,他还和保罗、霍伊斯、巴恩斯等人一起参加了一场在西雅图举办的比赛。

  克劳福德1980年3月20日在西雅图出生,作为2000年选秀大会的第8号新秀,至今他已经在联盟中打拼了14个赛季,分别为公牛尼克斯勇士老鹰开拓者、快船效力。职业生涯至今,他共出战了957场常规赛,在场均31.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5.6分、2.5个篮板、3.7次助攻、1.0次抢断的成绩单。

  2009-10赛季和2013-14赛季,克劳福德两度获得NBA最佳第六人殊荣,这两个赛季他分别为老鹰(场均18.0分、2.5篮板、3.0助攻)和快船(18.6分、2.3篮板、3.2助攻)效力。

更多关于"快船 克劳福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