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巴图姆爆砍35分 法国负塞尔维亚无缘决赛

www.7m.com.cn  2014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男篮世界杯进行第二场半决赛的对决,两支欧洲劲旅法国队和塞尔维亚上演强强对话。

  上半场塞尔维亚表现更为积极主动,他们控制着场上节奏,比分也一直领先,半场领先法国15分。下半场法国队有所起色,尤其是第四节,在巴图姆的带领下,法国人展开疯狂的反击战。巴图姆单节爆砍17分,法国队末节命中9记三分,分差一度被缩小到2分。无奈爆发来的太晚了些,塞尔维亚关键罚篮全部命中,最终塞尔维亚以90-85击败法国,他们将于美国队争夺本届男篮世界杯的冠军。

  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得到24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拉杜利察科斯蒂奇都得到11分。法国的巴图姆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迪奥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赫尔特尔12分6次助攻,福尼埃尔得到10分。

  (7M体育/Jee)

更多关于"法国 塞尔维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