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斩落雷霆得连胜 梅奥替补19分雷吉徒砍29分

www.7m.com.cn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队(4胜4负)在主场延续胜势。虽然杰克逊拿到全场最高29分,但梅奥替补得到球队最高19分,阿德托昆博也有14分和9个篮板,他们带动球队在三四节打出进攻高潮取得领先,雄鹿队在主场以85-78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胜6负)。雄鹿队拿到两连胜。

  雄鹿队的梅奥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奈特得到16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阿德托昆博得到14分和9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7投3中得到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雷霆队的杰克逊得到2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4分和7个篮板,莫罗得到10分,兰姆13投2中得到6分和8个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