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后卫线吃紧致使输球 朱八乃篮球标志性人物

www.7m.com.cn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八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在“CBA第一馆”东莞体育中心经过加时以112-116负于辽宁队,遭遇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11连胜。朱芳雨拿到34分,个人总得分超过一万分。易建联32分12篮板3抢断2盖帽,丹尼尔斯16分6篮板3抢断,王仕鹏12分3助攻。

  易建联今晚出场48分59秒,是全场比赛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赛后在更衣室里,他打着赤膊,早早就脱掉了已经汗湿的球衣。这场比赛,他和他的广东队已经尽力,可惜,控卫位置人手短缺,最终被辽宁队翻盘。

  “小外援伤了以后,后卫线有点吃紧,这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赢,有一些球没有处理好,一些失误和该打进的球没有打进。防守上我们的退防不好,也有漏防。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后面没有把握好。”易建联说。

  除了比赛胜负外,大家关心最多的就是朱芳雨总得分破万。对于朱芳雨的成就,阿联说:“遗憾没有给他带来一场胜利。这是一个里程碑,他在中国篮球也是一个标志性人物。他的得分和(职业)生涯很非常出色,他打过那么多比赛,关键时刻对球的处理和得分的把握非常好,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投手,很出色的三号位。”

  目前联赛已经打完11轮,广东队8胜3负,排名下滑到第五,阿联认为,广东队距离最佳状态还有很远,“(广东队)离最佳状态还有很大距离,防守和进攻都不够,赛季还有很长时间,后面的比赛应该将这些问题解决好。”

  目前,广东队已经与北京、新疆和辽宁三支强队交手,他们均败下阵来,对于这三支球队,阿联评价道:“这三个队伍目前的状态都很好,这也是多年积累下来的,他们都在进步,辽宁和新疆不断突破自己,有新的目标,我们也要得到提高,要总结自己。”

  对于今晚的对手辽宁队,阿联给予了很高评价:“辽宁队这个赛季非常出色,尤其是本土球员,场上的拼劲和防守都很好,他们在这样的趋势下会越打越好,他们有自己的目标,我们也要更加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