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29分屠单援同曦2连胜 阿联17+7王仕鹏6三分

www.7m.com.cn  2014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0日,CBA联赛第13轮先赛一场,同曦男篮主场迎战广东男篮,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让同曦方面选择了“战略性放弃”,开场广东男篮就是一波16-7小高潮奠定胜局,此后每一节比赛双方分差都在拉大,王仕鹏朱芳雨得分20+,易建联砍下17分7个篮板,比赛提前一节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球员,最终广东男篮客场120-91轻松拿下同曦男篮,赢得两连胜。

  数据统计:

  同曦男篮方面,麦克唐纳得到20分6个篮板,冯欣19分,解立彬14分5个篮板,宋建骅12分,广东男篮方面,朱芳雨22分5个篮板,易建联17分7个篮板,王仕鹏三分9中6得到24分,周鹏11分6个篮板,董瀚麟10分。

更多关于"同曦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