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科比应与甜瓜谋划联手 脱离烂队能延长生涯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科比-布莱恩特卡梅隆-安东尼的私交不错,而湖人也曾经对安东尼提出顶薪报价。虽然安东尼选择了纽约,但本赛季尼克斯和湖人的糟糕战绩让《今日美国》的专家保罗-纽贝利再次提出了两人合作的可能。


  纽贝利认为,无论是科比和安东尼,都渴望并应该赢得更多的比赛。他们现在各自肩负着扛起豪门球队的重任,但他们的豪门球队已经沦为鱼腩。

  他们俩的合同都非常大,要实现联手很困难,但只要球队肯花钱,这并非不可能办到。

  假如在尼克斯联手,科比还能与老队友德里克-费舍尔合作,而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又是他以前最佩服的主教练。假如在湖人联手,科比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终身只为一支球队效力的纪录。

  有了安东尼在身边,科比的负担无疑会大大减少,他甚至可能因此得益而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比还没有正式宣布会在2016年退役,假如湖人届时能打造出冠军阵容,科比说不定真的就“舍不得走”了。

  科比现在还保持着耐心,而安东尼也否认了自己会取消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但科比已经在训练中怒喷全队,而安东尼也被曝光与队友对峙,输球无疑是这一切的*。

  纽贝利认为,等到12月16日一过,所有签约球员都可以被交易,湖人和尼克斯也应该正式考虑该怎样重建,让球队和球员实现双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