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科比或是最伟大得分手 超越乔丹毫不意外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骑士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将复出参加对阵鹈鹕的比赛。此前勒布朗因为左膝酸痛而缺席打雷霆,骑士最终也以输球告终。

  赛前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膝盖是在对猛龙的比赛第三节受伤的,当时他已经感到不适。但在休战一场后,他认为自己必须要给予队友更多帮助。
  
  虽然连年征战已经给他的身体造成了不小的负担,但勒布朗表示自己不会选择战略性休战。“那不是我的作风。”他说。

  现场有记者提到科比的生涯总得分即将超越乔丹,而勒布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这并不令人意外。他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了。”

  “科比一直是我非常崇拜的球员之一。他跟我一样也是高中生,而我也曾把他的海报挂在家里的墙上。”勒布朗说。

  勒布朗刚进入联盟时正值科比的巅峰期,两人一度被炒作为“23 vs 24”的巅峰对决,但这对决一直没能成为经典,而如今科比已经36岁,23对24的话题基本已经不再被人提起了。

  勒布朗此前也表示过年少时对科比的喜爱,还称第一次与科比交手时很兴奋,“直到他在你面前拿下几分,你才意识到他可不是你的朋友,该投入比赛了。”

更多关于"勒布朗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