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湖人输球却赢得关注 未彻底沉沦只因科比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湖人开季只取得了6胜16负,科比-布莱恩特的得分效率仍然没有提升,但他们依然是NBA的焦点球队和焦点人物。ESPN专家JA-阿丹德在最新的专栏中表示,湖人没有完全沉沦,就是因为还有科比的光环。全文编译如下:

  科比在过去一周时间里被不断拿来与迈克尔-乔丹对比;还引发了关于美国司法公正的讨论。除此之外,他制造的话题还包括打球低效、训练里喷*话等等。

  要写一个吸引人的故事就必须制造冲突,而科比是个天生会制造冲突的人。他只在乎胜利,但却只遵循自己的哲学。哪怕他即将在总得分上超越乔丹,他仍然拒绝随波逐流的庆祝,称:“问题的重点不是超越,而是我如何走到今天的。”

  科比和乔丹对于比赛的投入是少有人能够比得上的,他们之间的联系也很少能有人理解。科比说他这周才与乔丹谈话,他们之间充满互相尊重。

  但尽管又要创造新纪录,科比还是被批评所包围。他场均得到25.5分,但湖人的效率在他下场时反而更高。很多媒体用“科比正在伤害湖人”做标题,毕竟没什么6胜16负的球队还有这样投入的得分手。

  湖人也明白,唯一比输球更糟的,就是不受关注——尤其是在洛杉矶的市场。哪怕科比不能让球队赢球,但仍能让他们获得关注。

  科比让全队穿上“我不能呼吸”的T恤抗议,两天后他又在无数摄像机面前用*话怒喷全队。这就是他的极端。

  湖人本周虽然只赢了一场比赛,但他们得到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勇士火箭,而这全来自于科比的光环。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