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斯兄妹:摆烂是不可原谅的 湖人很幸运拥有科比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湖人掌门人的巴斯兄妹日前接受了ESPN的采访,就湖人现状、科比合同等话题发表了看法。湖人目前战绩仅为6胜16负,但珍妮-巴斯直言摆烂是不可原谅且不负责任的。

  “我认为将摆烂作为战略的球队是在损害联盟。”珍妮表示,“如果你开始摆烂,持续三年之类的,就意味着你得到了年轻球员,却一直垫底,是在培养坏习惯。我认为这是不可原谅的。如果你是在摆烂,你拥有年轻球员,或者阵容人手紧缺,你会让他们多打几个位置,或者打太长时间,增加他们受伤的风险。这是不负责任的。我认为任何联盟都不应该出现这种现象。”

  吉姆-巴斯则表示会承担起球队陷入目前困境的责任,但他强调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如何走出低谷。“我能感受到湖人球迷的痛心。输球也让我很心痛。但是我必须专注如何让球队走出现在的困境。而从薪金灵活度和我们所处的位置看,我们很有希望重返巅峰。”

  在外界看来,科比4850万美元的合同是导致湖人在球员市场上难有收获的原因之一。但巴斯兄妹力挺科比。珍妮说:“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他配得上我们给他的合同。”吉姆说:“我相信科比的能力,他能保持高水准的发挥。他值这个价。”

  科比目前场均可贡献25.5分,排名联盟第二,此外平均每场还有5助攻和5篮板。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我爱科比。我认为洛杉矶也爱科比,他理应在这里打球。他爱这里。我不认为他会去其他地方。”吉姆说。

  珍妮补充道:“我不希望看到科比离开。如果他100岁,还在打球,我会很高兴的。但是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变化,包括退役和交易,我们知道体育世界中真实的一面。例如沙克,他被交易走了,后面又辗转其他球队。但是一旦他退役了,他希望我们能退役他的球衣,他想以湖人球员的身份被记住。我现在还得不断提醒自己,加内特是在布鲁克林打球,不是波士顿。我们一起取得的成绩是永远不会变的。但我不认为科比有朝一日会穿上紫金战袍之外的球衣。”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