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场命中率仅三成 步行者战胜湖人队终结八连败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湖人背靠背客场迎战步行者队,最终以91-110败下阵来。湖人队连胜脚步就此停止,步行者队8场连败也同时被湖人成功终结。本场比赛,湖人队与科比保持了喜破纪录的常态,至半场结束时,球队以27-60落后33分,这是这支湖人自1960年以来,半场落后的最大分差。

  湖人队全场命中率极低,88投29中仅三成,其中科比26投8中得到21分,尼克-杨得到18分,布泽尔得到13分10篮板,韦斯利-约翰逊同样得到13分。

  步行者队全队表现较为均衡,6人得分上双,其中罗德尼-斯塔基得到20分10篮板,卡尔文-迈尔斯得到20分,唐纳德-斯隆得到17分6篮板,大卫-韦斯特得到12分9篮板2助攻,CJ-沃特森得到12分4助攻,希伯特得到10分7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