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西部球星云集严重过剩 无惧朗多加盟小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FOX体育消息,近日,朗多被交易到小牛成为联盟的热点话题,快船主教练里弗斯也谈到了这件事情,过去在凯尔特人执教时,朗多就是他的一员大将。

  “他会打得相当棒的,”里弗斯说道,“我觉得朗多是一个最顶尖的球员,我认为当他在和一些同样顶尖、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时,他会变得更出色,而他所做的事情又可以让身边的其他人同样变得更出色。”

  不过,里弗斯心底里是觉得朗多应该留在东部比较好,毕竟西部这边充斥着太多的优秀球员了,他们不需要再添加一位明星控卫。当然,小牛不这么想,他们在得到朗多后立即就成为了夺冠热门队伍。

  “朗多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而且有出色的传球能力,他会让身边的那些伟大球员们打起球来更加轻松,”里弗斯表示。

  “现在小牛真的大大补强了他们的阵容,这是我们乐于见到的,是我们‘需要’的,”里弗斯又幽默地说道。

  朗多已经在昨天小牛VS马刺的比赛中亮相过了,他打了34分钟,贡献6分、7篮板、9助攻、2抢断,球场效率值是所有球员中间最高的,达到+17。小牛最终99-93主场力克马刺。

更多关于"朗多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