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错失朗多因不舍1人 绿军点名索兰德尔遭拒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朗多已经交易到了小牛,这一下让小牛成了夺冠热门。而一度也在苦苦追求这名顶尖控卫的湖人自然心情郁闷。根据美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湖人之所以错失朗多,都是因为他们不愿意送出兰德尔

 


  “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湖人和凯尔特人之间本来就朗多交易一事是有着共同的兴趣的,但湖人不愿意在交易方案中送出新秀兰德尔,这才导致交易没有发生,”斯皮尔斯表示。

  兰德尔是今年NBA的新秀,在首轮第7顺位被湖人选中,之前在肯塔基大学效力,司职大前锋,有“小兰多夫”之称。兰德尔的右脚曾有过伤病史,2年前,在兰德尔读高中时期他就曾经历过右脚骨折,并因此休战了3个月时间。湖人对兰德尔寄予厚望,有意把他当成未来的重点球员培养,然而不幸的是,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中,兰德尔就受了重伤,胫骨骨折,最终接受手术治疗,赛季早早报销。

  但即便如此,湖人也依然不想拿兰德尔当交易筹码,可见他们对兰德尔确实是有一定期待的。哪怕朗多这样的顶尖控卫就在眼前,湖人也咬牙放弃了。

  在朗多交易发生之前,他曾和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一起共进早餐,二人相谈甚欢,一些媒体也曾一度猜测这是科比在游说朗多来湖人效力。可惜最终湖人还是没有做成这个交易。

  在此之前,媒体还有相关的一些曝料,在这些曝料中提到的湖人开出的交易方案包括用希尔外加选秀权交换朗多和格林,以及用纳什和选秀权换朗多,但都被凯尔特人拒绝了。

  最终,凯尔特人与小牛达成了朗多的交易,凯尔特人送出朗多、鲍威尔,换来小牛的莱特克劳德尼尔森、若干选秀权(一个2015年有限制条件的首轮签、一个2016年次轮签)、及价值12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