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或因伤无缘战骑士 LBJ忆圣诞首秀:敬仰麦蒂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即将和骑士展开圣诞大战,但大将波什却很可能无法出战。由于左小腿拉伤,波什已经连续休战了6场比赛。

  据热火主教练斯帅透露,波什现在大部分时间仍然都在和训练师呆在一起,从斯帅的表态来看,波什将有极大可能错过这场对阵前队友勒布朗和他的骑士队的重要大战。

  “就眼下而言,波什是每日观察的状态,但我可以说……”斯帅说到这里暂停了一下,然后笑了,继续说道:“现在我什么也说不上来。”

  韦德出战了昨天同76人的比赛,之前他膝盖有伤也时打时歇,他应该是可以出战对阵骑士的圣诞大战的。有记者问韦德,是不是打算邀请勒布朗到自己家里过圣诞节?

  “这我不能告诉你,”韦德表示。

  谈到圣诞大战,勒布朗可是再熟悉不过,作为联盟最顶尖的球星,勒布朗自然是这项盛事的常客。

  “圣诞节的时候我常看比赛,看过了很多圣诞大战,”勒布朗表示,“当然,在我小时候,我对这个关注并不是很多,因为当时我更多的还是跟自己的玩具在玩乐,在玩自己的游戏,就是那些属于小孩天性的东西。”

  “但第一次我打圣诞大战是在奥兰多,对手是魔术,我的首场圣诞大战是对阵麦蒂,他是我在高中时期一直很敬仰的球员,这真的很有意思,充满乐趣。”

  当年勒布朗和麦蒂的对决相当精彩,比赛一直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最终主场作战的魔术113-101击败了骑士,麦蒂打了50分钟,轰下41分、8篮板、11助攻、3抢断,而勒布朗也砍了34分、6助攻。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