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称已适应助教角色 斯帅:他拥有非凡的领导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曾经有将过在球员退役之后,让这名球员晋升为助教的先例,朱万-霍华德就是典型。而现在看起来,还在队中打球的核心韦德,已经提前扮演起了这个角色来。

 


  近日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及了韦德在本赛季会扮演球队助教角色的话题,他如是说道:“现在这是一支与以前截然不同的球队了,他需要将自己的领导力提升到另一个层面上来,那就是成为球队的另一名助教。韦德富有丰富的经验,他的话语很有影响力,并且适应了这点,只要他在这里,他就具有非常不错的领导力。”

  韦德则表示,事实上斯波尔斯特拉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需要他在队中拓展自己的角色,成为一名助教了。

  “他们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球队的助教,当我感觉有必要的时候,我会在训练中叫停,然后告诫球员们一些应该注意的事情。”韦德如是说道,“赛季初期的时候我就是这么做的。”

  “但自从波什受伤休战之后,我必须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比赛上,因此我后来一段时间不怎么这么做了。而在近期与76人的比赛之后,我开始重新回到这上面来,扮演助教的角色。”韦德继续说道。

  对于韦德成为球队助教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说:“在我们与76人的比赛之后,那天是一个训练日,他(韦德)融入了我们,并且与工作组展开沟通,试图让我们每个人都能融入进来。”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