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每周都同韦德联系2-3次 美记:LBJ没提波什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圣诞大战,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骑士将在客场挑战热火,虽然距离圣诞大战还有一天多时间,但各路媒体已经开始热炒这场焦点对决,毕竟这将是勒布朗离开热火后首次重返迈阿密挑战旧主。

  在今天骑士同森林狼一战开始前,勒布朗就被问到了关于热火的话题,他透露自己跟几个热火前队友一直保持着联系,他提到了韦德查莫斯哈斯勒姆的名字,但没提克里斯-波什

  “我每周都会跟韦德聊天,可能一周有2-3次吧,赛季中我跟查莫斯和哈斯勒姆也都有联系,”勒布朗说。

  勒布朗此言一出,多家美媒体跟进,ESPN记者麦克门纳明在推特发布了勒布朗的言论后在后面同时写道:“勒布朗没提波什。”ESPN名记迈克尔-华莱士、《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瓦登都在推特或者文章中写了同样的话,都特别强调勒布朗联系的前热火队友中没有波什。

  在加盟骑士前,勒布朗跟波什在热火并肩作战4个赛季,两人之间几乎没出现过矛盾流言,只不过今夏波什选择了5年顶薪续约留守热火,而勒布朗选择了回家加盟骑士,两人分道扬镳。

  不过在勒布朗离队后,波什曾表示:“在他离开后我从来没和他说过话,如果一个球员不是为热火效力,不在热火更衣室,那我没太多时间搭理他们,无论是谁。”

  ESPN记者华莱士也解读了勒布朗的话,他认为勒布朗没提波什不值得炒作,他表示:“我不认为,也从来没怀疑说勒布朗和波什之间存在矛盾,现在我也不认为勒布朗的话有什么大不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尊重、职业。波什并不搞哥们那一套,他从不粉饰太平,向来有话直说,对勒布朗也不例外。”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目前还在养伤中,因为小腿拉伤他现在还不确定何时能复出,他有可能会错过同骑士的圣诞大战,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现阶段波什多数时间都跟训练师一起。

更多关于"詹皇 韦德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