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连续第二场30+ 魔术主场120-113胜火箭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5日,火箭赴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本场比赛中,火箭基石詹姆斯-哈登依旧保持了争夺赛季得分王的强势,但魔术队新秀奥拉迪波表现更加抢眼,他全场得到32分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实际上火箭队在比赛第二、三节的时候已经实现了翻盘,无奈没能守住关键的最后一节,因为今天的火箭防守实在是太糟糕了。最终,魔术凭借一波高潮,以120-113拿下比赛。此役过后,魔术队实现两连胜,火箭四连胜就此终结。

  数据方面,火箭队5人得分上双,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另外还贡献了10次助攻、4个篮板以及5次抢断,从数据上看,哈登的表现以很全面。但还是有一项数据值得注意,在这一场比赛中,哈登一共送出了7次失误。有数据表明,在核心球员哈登失误这么多的情况下,火箭队想要赢得比赛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情。

  另外,战旧主的霍华德表现也还可以,全场得到23分8篮板3助攻,其中罚球7投7中,命中率100%成为一大亮点。贝弗利得到17分2篮板,阿里扎得到15分5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12分5篮板4助攻。约什-史密斯得到5分,全场11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失,看来麦克海尔又该重新考虑下如何把他用好。

  魔术队方面,奥拉迪波表现最为出色,全场得到32分6篮板6助攻3抢断,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武切维奇得到25分12篮板,弗莱得到15分5篮板5助攻,佩顿得到15分6篮板4助攻,本-戈登得到12分。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魔术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