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兵加盟后火箭抢断联盟第1 哈登:压迫感已提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本赛季,火箭大变身一下子从一支防守中游的球队蜕变为了防守强队,自科里-布鲁尔约什-史密斯加盟后,他们的对球防守强度进一步提升,同爵士一战,火箭送出惊人的16次抢断,彻底封杀了爵士进攻。

  自从布鲁尔加盟火箭后,近11场比赛,火箭的场均抢断次数达到了11.5次,在此时间段力压勇士高居联盟第一位,提升幅度达到了23.6%。火箭的赛季场均抢断数提升到了9.7次,从联盟第六位跃居联盟第二位。

  “在这些家伙加盟之前我们就已经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詹姆斯-哈登说道,“布鲁尔曾是联盟抢断王,史密斯在防守端非常积极,所以,有这么多防守积极的球员在,能在防守端对球施压,我们的防守提升了一个档次。”

  在上赛季兵败季后赛首轮后,本赛季的火箭主要目标就是提升防守,休赛期他们引进了阿里扎提升侧翼防守,阿里扎在进攻端虽然不够稳定,但在防守上他的确给火箭带来了巨大的提升。

  “阿里扎这种拥有现象级防守直觉的球员能帮助你,”主帅麦克海尔说道,“他阻断了很多你压根没看到的传球路线,你会想,‘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对于阿里扎的防守以及对球施压能力,麦克海尔并不感到惊讶,他稍微惊讶的是阿里扎的防守全能性,因为阿里扎既可以防速度型控卫,也能防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机动型内线。

  “他能防控卫,”麦帅说,“打鹈鹕的时候他是我们所拥有的唯一一个有机会阻止戴维斯的球员,他能防控卫还能防联盟最好的大前锋,这一点太疯狂了。”

  另外,火箭今天将组织后卫凯南送到了发展联盟下属球队毒蛇队。凯南本赛季打了23场场均贡献6.7分1.3个助攻,之前当球队后场遭遇伤病潮时他还曾打过9场首发,但贝弗利复出后,凯南回到了替补席,如今舍维德到来,左脚脚踝扭伤也已经康复,凯南失去位置只能去发展联盟锻炼。

  上赛季凯南曾经在发展联盟为毒蛇队征战过18场,当时他场均轰下21.8分8.2个助攻4个篮板,本赛季这是他第一次赴毒蛇队打球。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