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仍没有做好决定 本赛季回赛场可能已经不大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科比仍没有决定好是否要接受肩膀手术,他将在明天再次接受医生的检查。而且湖人队官方也不保证明天会发布科比是否接受手术的消息。


  在此前队中鹈鹕队的比赛中,科比右肩肩袖肌腱撕裂,实际上肌肉已经完全脱离了骨头。科比现在仍然在尽力寻找应对的方法,希望自己能再坚持打下去。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比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建议他尽快接受手术。

  但选择接受手术,意味着科比接下来将再次进入漫长的休息期,预计这最少需要6个月的时间,本赛季是肯定没办法再上场了,而科比显然是不希望自己连续第三个赛季因为受伤报销。

  专业人士普遍认为,尽管还没有正式公布,但科比继续打本赛季比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毕竟在这个年纪,保护身体才能延续职业生涯的道理不会不懂,款且就湖人队目前的战绩而已,也没有让科比继续出战的必要。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