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一直关注小奥尼尔 望在明星赛期间完成签约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美国著名媒体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对于签下自由球员小奥尼尔充满信心,他们希望能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完成这一笔交易。

  对于小牛队来说,提升中锋位置的深度是他们现在的首要目标,这甚至于在交易拉简-隆多之前就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现在他们主要用德怀特-鲍威尔来担任泰森-钱德勒的替补,但毕竟鲍威尔只是一名二轮秀,他场均仅能贡献4.2分及2.2个篮板,因此如果能够签来小奥补强,将有助于小牛在本赛季走得更远。

  小牛队主帅卡莱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一直对于小奥尼尔保持高度关注,只要事情有任何进展,一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但现在,还没有任何爆炸性新闻发生。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小牛 小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