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同意接受手术治疗 赛季报销或就此远离赛场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科比确定将接受手术,修复肩膀出现的的肌肉撕裂情况。目前,科比术后需要休养多久的时间仍不得而知,但本赛季报销已成定局。


  在1月22日与鹈鹕队的比赛中,科比完成一记双手扣篮后,肩膀出现不适的情况,但被替换下场的科比拒绝接受治疗。比赛末节重新上场后甚至坚持用单手打完了比赛,尽管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科比只是用左手命中一记抛投。

  此前有流言称,科比一直在寻求可以避免手术的方法,他想继续代表球队出战,不愿意自己连续第三个赛季因为受伤而缺席。但在今天面见了球队队医以及运动康复专家艾崔克之后,科比终于是接受了大多数人的建议,同意接受手术治疗。

  同意手术,就意味着科比本赛季就此无缘赛场。这一类手术的康复期至少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考虑到科比的年龄,这时间可能还会更长。甚至于有悲观人士表示,科比可能就此远离赛场。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