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因腿筋拉伤将缺战数周 或无法参加全明星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队宣布,他们的当家球星韦德在比赛中腿筋拉伤,将因伤缺席在周五晚上面对达拉斯小牛的比赛,甚至更多的时间。


  在周三的训练课结束之后,韦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将暂时离开赛场,尽管参加了热火的日常训练,但是他的另外一名队友克里斯-波什暗示,韦德的伤病缺席可能还需要持续数周。

  “这真的是一个坏消息,但是你能做什么?”波什对韦德的受伤也感到很无奈,“我们没有办法阻止这个情况发生,虽然我很想我们整个队伍齐整的一起战斗,但是在周五的比赛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或许这几个星期,情况依旧不会有改变。”

  韦德是曾在周二面对密尔沃基雄鹿的比赛中拉伤了右手的肌腱,韦德表示,他是在防守布兰德-奈特的一次扣篮中受伤的,他表示自己将会养伤休息一段日子。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韦德就因为腿筋拉伤的问题休战过七场比赛,“因为是伤及小腿肚的问题,所以这个要尽快恢复有点困难,”韦德表示。

  热火目前以20胜25负与夏洛特黄蜂并列第七,他们身后还有篮网凯尔特人在追赶,后者只落后三个胜场,而热火的小前锋罗尔-邓也因拉伤小腿将缺席对阵小牛的比赛。

  “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韦德表示,“我知道我们的球迷会为此感到沮丧,但是我希望他们明白没有任何困难能够击倒我,我很快就会重新站起来。”虽然韦德入选了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的替补名单,但是他本人表示并不清楚自己能否参加本届全明星赛。

  韦德本赛季场均21.4分,命中率达到48.7%和5.4次助攻,但是他已经因为伤病错过了球队10场的比赛。

  

  (Ethan)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