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替补阵容全部公布 老鹰三将入围东部阵容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赛的全部替补名单,老鹰有3名球员入选东部全明星,而西部方面,火箭球星哈登雷霆杜兰特都不出意料地入选。

 


  老鹰是东部排名第一的球队,本赛季他们虽然低调,但战绩确实无法让人忽视,目前他们拿到38胜8负的战绩,胜率82.6%,近期他们已经取得17连胜,不断刷新队史记录。之前包括巴克利在内的众多专家都表示,老鹰至少应该有3名球员入选全明星。

  相比东部,西部的几位入选者应该是球迷们可以预料到的。汤普森最近表现火爆,不久前刚刚上演了单节37分的神迹。勇士本赛季能够一直保持联盟第一的战绩和他的发挥也分不开关系。而哈登则是前半程赛季的MVP有力人选,本赛季场均可以轰出27.3分、5.6篮板、6.8助攻数据。

  杜兰特在开季初由于右脚手术休战了前17场比赛,人气受到影响,但他回归后,雷霆还是进入了季后赛门票争夺大军之列。杜兰特曾表示不会用落选全明星先发来激励自己,他不需要这个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如果没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他就用这个假期去度假。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科比因伤赛季报销,西部全明星尚余有一席,目前上不确定谁将顶替他入选全明星。

更多关于"全明星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