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打铁莫泰发挥出色 火箭击败绿衫军取四连胜

www.7m.com.cn  2015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休斯顿火箭延续连胜势头,尽管队中基石詹姆斯-哈登状态不佳,投出其职业生涯最烂一役,但莫泰尤纳斯发挥出色,献出赛季新高,带领球队在客场以93-97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4连胜。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依旧因伤没有登场。

  数据方面,火箭队四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得到26分12篮板,约什-史密斯得到15分10篮板,这是他加盟火箭队以来首次取得两双数据,詹姆斯-哈登得到14分7助攻6篮板2抢断,全场21投4中,命中率仅19%令人唏嘘,好在球队最终还是得到了比赛的胜利,不然哈登怕是要沦为众人口诛笔伐的对象。科里-布鲁尔得到10分4篮板。

  凯尔特人遭遇2连败,布兰登-巴斯得到17分8篮板,马库斯-索顿得到17分7篮板4助攻,泰肖恩-普林斯得到13分4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0分。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火箭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