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签约中央陆军 "AK47"望在出发地方退役

www.7m.com.cn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安德烈-基里连科已经回到俄罗斯,在被费城76人裁掉之后,他选择与昔日主队莫斯科中央陆军完成签约。

  基里连科上一次再联盟中打球已经是去年12月13日的事了,当时他还是篮网球员,本赛季又有篮网换帅以及其他个人原因,基里连科始终没能获得表现的机会,一共只打了7场比赛,一共就上场26分钟的时候,只得到3分。

  12月10日,篮网将基里连科交易到76人,换回底薪球员布兰登-戴维斯,这笔交易为篮网省下了超过千万美元的薪资。时间上,基里连科并不愿意为76人效力,他甚至至今都没有前往球队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76人选择将他裁掉。

  基里连科在一份个人声明中表示,自己已经34岁,是时候该考虑结束职业生涯的问题,他非常希望能回到出发的地方完成退役,这也是他本次选择离开联盟的原因。这也基本意味着,“AK47”不会再回来了。

  (编辑\Map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