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未归队遭禁赛处罚 无法得到本赛季薪水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基里连科一直没有前往球队报到,费城76人队决定对其处以禁赛惩罚。报道称,官方早已得知这个处罚,只是76人队官方一直并没有公布这一消息。


  早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76人与篮网便达成协议,76人送出布兰登-戴维斯,换回基里连科、约格-古铁雷斯以及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交易完成后,基里连科要求76人将自己裁掉,以便其恢复自由身与其他球队签约,而费城方面态度强硬,目前还没有裁掉基里连科的打算。双方谈判破裂,基里连科选择不归队表示抗议。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76人在交易时曾答应过得到基里连科后立刻将其裁掉,但如今他们并没有这么做,并否认裁掉基里连科是交易的条件。这或许是导致如今这一局面的最初原因。

  如今,多支有需要小前锋的球队正在密切关注基里连科的动向,准备随时展开追求,这其中包括了骑士快船等强队。

  而在受到处罚之后,基里连科将无法得到本赛季全部的330万美元薪水。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基里连科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