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神准!陈露秀超远三分一击即中 曾为校队征战10年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孙悦的妻子陈露晒出了她跑投三分一次命中的神技,令人诧异。陈露还在底下留言,自己只是个陪练而已。


  孙悦在经过假期之后,在一周之前曾晒出一张和苏伟一起训练的照片,照片中的孙悦通过电击来进行特训,希望能够变得更强壮。

  而孙悦妻子陈露也并没有闲下来。在她晒出的一个视频中,她从中场起步,在尝试了下手感之后,在三分线外张手就投,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命中,令人诧异。

  有网友说:“这实在是太轻松了。”而陈露则回应道:“陪练。”值得一提的是,陈露其实也是篮球少女。她曾经在校队征战过10年。陈露也自称球场上与孙悦打同一位置,那就是控球后卫。

更多关于"孙悦 陈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