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周琦因增重而厌食 盼奥运表现出色终如愿NBA

www.7m.com.cn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NBA选秀和热身赛状态不佳,周琦再次掉入了舆论漩涡,人们对于周琦能否在今年去打NBA的事情进行了更多的猜测,而压力将会伴随在周琦左右,也可能会干扰到其备战里约奥运会。


  关于回归男篮前的美国特训,增加体重必定是一个重要环节,周琦说道“就是科学地、有针对性地让我多吃。”周琦描述道,在美国每天基本上是要吃四到五次的饭,每天训练前、后都会喝蛋*,但原本有个习惯在训练特别累后就不爱吃饭,现在很多时候是要强迫自己去吃。真是会出现吃腻的情况,甚至是厌食。

  外界感觉周琦在之前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以及后边的中法男篮对抗赛时所展现出来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对此周琦也不回避,他认为现在的状态处于一个相对的疲劳期,毕竟在结束了CBA赛季后,又马上去美国特训、去NBA试训,回来后又马不停蹄跟随男篮去欧洲拉练,在国内打这些热身赛,“身体一直都是在消耗的状态下。”

  “如果我要是没有参加之前的选秀,可能现在又会有人说周琦就这样的状态,还能打奥运会吗?”周琦说,“所以,我觉得无论怎么样都会有人去说。现在对于我而言,就是要把状态尽快调整好。”

  面对关于NBA的问题,周琦坦言道:“我觉得在哪里打都是打。去NBA打会对我更好,如果去不了,我也不会强求,也不会失望,这东西还是一步一步地来吧。去不了的话,只能说明自己的能力还不够,得继续提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