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特训效果!孙悦增重24斤 彪哥调侃:像脱缰的野马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目前正在成都准备即将开始的CBA“南区”体测。今夏赴美长时间特训的孙悦,也随队前往成都准备体测。几个月不见,孙悦的身材着实吓人一跳,肩膀和后背的肌肉都鼓了起来,而据孙悦透露,他的体重也增加了不少,不过,孙悦增加的全是肌肉。


  “我记得回国之前好像是增重12公斤,但脂肪含量下降了5%,等于全长了肌肉,”接受北京体育卫视《天天体育》采访时,孙悦说。

  “但回国没几天就掉了好几斤,还是饮食啊、包括时差啊都有关系,现在这个体型和重量还挺好的,自己还能适应,不像之前刚开始,一有球训练的时候,老是自己把自己脚给崴了,太重了。”

  今年夏天,孙悦赴美跟随马布里的训练师克里斯训练,实现了增重和增加肌肉的目标。加上已经治愈了肩伤,所以,体测中的卧推测试如今对孙悦已经不再有挑战。

  “参加了四年体测了,今年是头一回可以完整的测完四个项目,今年的残疾人名额我就用不上了,”孙悦半开玩笑的说道。

  “往年他上肢(项目)根本不推,现在看他80公斤推了10个,往年他根本不推,力量根本不做,现在真的,包括他后面的后背肌,从后面看确实壮了不少,”谈起孙悦今夏的训练时,他的队友说,“这个夏天我觉得他练得非常好,他自己讲,他那个钱没白花嘛。”

  看到强壮的孙悦,老将张庆鹏则调侃孙悦说:“强壮如牛啊,像一匹脱缰的小野马。”

更多关于"孙悦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