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MVP】库里22+9+4 勇士20岁新秀绝杀GIF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三场季前赛勇士还在磨合中,杜兰特和水花兄弟之前的出手数和传球时机的互相适应还没有结束。杜兰特和克莱首先开火,三分线外连投连中,两人更是互相做球,库里更多扮演串联者的角色。

 

  在被克莱和杜兰特瓜分前三场比赛的得分王后,本场与掘金的季前赛中库里今天成为勇士的得分王,22分9板4助攻均为球队最高,但是今天这位两届常规赛MVP的得主却不是今天最受关注的人。


 

  勇士菜鸟麦考把今天的比赛搞得大起大落。常规时间结束前1.1秒,队友卡梅隆-琼斯手忙脚乱中扔锅,处在空位的麦考毫不犹豫出手,进球后麦考的庆祝动作颇有大佬风范。掘金穆雷斯托克斯双星闪耀,终场前3.5秒就是他俩的配合让掘金128-127反超。接下来就发生了绝杀的一幕,麦考迎着两名掘金球员的合围,投中了一记价值千金的抛投,勇士129-128战胜掘金。比赛结束后,汤普森和格林等大佬都上前祝贺了这位20岁的小弟。

  库里赛后第一时间更新Instagram,称赞这位小兄弟的表现。在贴出的一张图中,库里手握毛巾为麦考的表现叫好。他写道:“这个家伙的进球把我们送进加时赛,然后赢下比赛。接下来肯定会有更多这样的表现。”
  
  (放大镜)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麦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