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今日MVP】威少两双擒狼 比永博捍卫魔术内线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MVP&得分王

  今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中,雷霆凭借威少的出色发挥最终112-94战胜对手。此役森林狼背靠背作战将上场的5位首发轮休,而雷霆全队却斗志昂扬主力球员全部登场,威斯布鲁克本场的突破让森林狼的防守遭遇很大的挑战,森林狼新秀控卫克里斯-邓恩此战全面被威少压制,威少全场拿下26分3篮板10助攻1抢断带领雷霆大比分击溃森林狼。威少也当选今日得分王和MVP。

  赛季雷霆失去了杜兰特,许多人会认为威斯布鲁克会受到更强硬的防守和更多的包夹,数据会有所下降,也有人持不同意见,认为威斯布鲁克会愈战愈勇,他将是新赛季MVP的大热人选。只有新赛季开始才能知道威少到底能带领雷霆走多远。但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雷霆仍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今日篮板王&盖帽王

  本场越打越勇的老鹰一直压制着魔术,最终魔术98-105不敌老鹰。但魔术的比永博在季前赛一直有着优异的表现,他是魔术禁区的守卫者,本场俾斯麦-比永博更是砍下7分19板5封盖的全面数据,可见他在防守端的威慑力。

  值得一提的是伊巴卡在本场得到25分6板,是魔术队得分最高的球员,魔术夏天对内线的补强看来效果十分显著,比永博和伊巴卡都能给予魔术在攻防两端极大的援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