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队曾为阿联报价2500万 将回老东家广东效力

www.7m.com.cn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队今日宣布裁掉易建联之后,阿联选择重返CBA打球的可能性最高。目前,阿联老东家广东男篮已经正式欢迎他回归。但据《新京报》爆料,北京男篮曾在阿联加盟湖人队之前,为其开出2500万元的年薪。


  在被湖人队裁员之后,根据NBA规定,易建联作为被裁球员将有48小时的“等待期”。在这期间,有薪金空间和名额的NBA球队理论上可以认领易建联,并且合同不变。目前,符合条件的只有芝加哥公牛队,其他球队要想认领阿联只能先裁员。

  若阿联选择重返CBA联赛,广东男篮仍可能是其第一选择。广东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博也写道:“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一贯支持易建联前往NBA实现其个人价值和理想,我们也尊重他的个人选择。从为国家队保持竞技状态,以及为整个CBA联赛增加品牌价值等各方面考虑,广东宏远俱乐部欢迎阿联回到CBA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参赛。”不过,据《新京报》爆料,在易建联加盟湖人前,有消息称北京男篮曾为其开价2500万元邀请他加盟。

  目前,CBA联赛新赛季国内球员报名注册已经截止,易建联要想重回CBA打球,需要经过中国篮协的批准。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