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27分新疆110-92大胜北京 布拉彻砍31+14

www.7m.com.cn  2016年10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首轮最后一场进行的是本轮焦点之战,新疆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男篮。此役,北京男篮两员大将孙悦朱彦西缺席,新疆男篮方面罗旭东也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北京男篮开局慢热和内线问题再次显露,新疆男篮在上半场就一度领先20分之多。北京队在下半场也未能缩小比分,新疆队最终在主场以110-92轻取北京队,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比赛一开始,北京队内线防守漏洞频出,新疆队则内外开花打出10-1开局。在北京队进攻陷入僵局之时,马布里连罚带投将比分迫近。但新疆队内线优势明显,俞长栋更是隔扣,打成2+1。北京队换上莫里斯方硕后局势有所好转,但北京队在首节最后阶段连续出现失误,新疆男篮首节以24-15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继续,两队都派上双外援出战,李根外线率先命中一记三分球,加上布拉奇连续造成对手犯规罚球得手,新疆男篮以34-16建立两位数的领先。眼看队友进攻不利,马布里单刀杀入篮下得手,助北京队逐渐将比分迫近。但周琦在登场之后新疆队再度打成进攻高潮,分差一度扩大至20多分。半场战罢,北京队以40-58落后。

  易边再战,新疆队上来便打成一波9-2,北京队在马布里和莫里斯的带领下苦苦追分。本节过半,新疆男篮依然牢牢掌控20分的领先优势。之后,李根在一次进攻中崴脚被换下场,马布里趁机连续命中跳投,北京队也将分差追至只剩14分。本节最后阶段,布拉奇和亚当斯先后为孙桐林送出秒传,新疆队以87-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决战,追分心切的北京队外线投篮频繁打铁,张庆鹏登场之后也未见奇效。布拉奇在内线强吃莫里斯,分差再度回到20分开外。马布里再度挺身而出,帮助北京队连取5分,但李根与马布里展开对攻之势,周琦在防守端更是送给对手大帽,新疆队完全掌控比赛节奏。虽然新疆队这边连续有队员领到技术犯规,但场上局势依然未改变,新疆队最终以110-92拿下北京队。

更多关于"新疆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